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足球比分开展“持反邪利剑,护国家安全”校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反邪教科普宣传志愿者服务队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反邪教舆论氛围,提升学生的的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和扩大高校防范和抵御邪教的宣传阵地,2022年5月21日,足球比分反邪教科普宣传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社联水滴演讲社举办“持反邪利剑,护国家安全”演讲比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本次比赛采取参赛选手自行录制视频,评委线上评分的方式。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作品展示现场

六号选手演讲

八号选手演讲

十号选手演讲

反邪教科普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本着“覆盖全员、做到人人参与,注重实效,做到科学入心”的原则,以“弘扬科学精神、认清邪教本质,坚决抵制邪教”为主题,组织开展本次比赛,比赛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院系的十三支团队参赛,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表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坚定决心。通过演讲,参赛选手们进行了“反邪教”知识的学习,同时也向广大师生宣传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知识,使师生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提升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树立了拒绝邪教的思想观念。

生物医学工程系2020级的10号团队、生物医学工程系2021级8号团队、基础医学院2020级的11号团队、心理学系2021级6号团队获得一等奖

基础医学院2021级的2号团队、12号团队和护理系2021级的3号团队、4号团队获得二等奖

基础医学院2021级的1号团队、7号团队,护理系2021级的5号团队、13号团队,生物医学工程系2021级的9号团队获得三等奖

反邪教科普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与参赛团队

通过此次比赛,反邪教科普宣传志愿者和参赛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科学素养,增强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书明理,共建平安无“邪”承医校园。




作者:反邪教科普宣传志愿者服务队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