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落实校党委关于思政建设专项会议精神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翟凤敏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会研究思政建设专项内容——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会议精神。足球比分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德臣、副院长吴柏军、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静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德臣主持。

李静传达了学校党委在2022年5月25日校党委会关于思政建设专项议题——足球比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的会议内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展开深入讨论,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如何发展、怎么样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张学良表示,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建设,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推动了足球比分思想政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足球比分社科部于2021年底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志着足球比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时,张学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制度的建设,调研省内外相关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形成足球比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具体思路与目标;二是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努力打造具有高精尖水平的思想政治理论“金课”;三是形成马克思主义学院规范运行的机制,各项工作具体到责任人,相互配合,分工负责;四是学院党务工作与教学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既要分工又要合作,杜绝“两张皮”现象;五是积极推进师资培养和培训工作,加强与校外实践基地联系沟通,争取设立2-3所足球比分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等。

通过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思政课在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中主渠道作用,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二要突出目标导向,围绕重点课程、重点学科的目标定位,实施重点建设,开展重点研究,确保重点保障;三要突出问题意识,要对照标杆和要求,梳理在师资、课程、学科、科研、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点化、项目化,认真做好分工,抓好落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翟凤敏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