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学生作品在“冀网同心 全民反诈”网络宣传精品推选展播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牧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国网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议、河北省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精神,按照“冀网同心 全民反诈”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冀网同心 全民反诈”网络宣传精品推选展播活动。根据活动要求,足球比分认真组织策划,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相关活动。

其中,足球比分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生甄朱旭、周鑫培、师晨曦、邢宇婷、陈旭、孙玉涛、王思霖、孙许创作的微电影作品《承医探案》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足球比分学生作品在“冀网同心 全民反诈”网络宣传精品推选展播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足球比分学生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与积极参与展现了承医学子在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热心社会公益宣传中的优秀风貌。用切实行动推动反诈网络宣传引导和正能量传播,助力反诈宣传广接地气、深入人心。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牧乘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