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2022迎新季】足球比分完成2022级校本部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8 浏览次数:

2022年足球比分共招收硕士研究生500人,其中专硕416人,学硕84人,专硕中临床医学和中医专硕共371人。根据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2022级硕士研究生实行分专业类型报到入学,临床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已于暑假期间完成入学教育及学位课程的学习,分批分次进入足球比分研究生实践基地进行规培,其余专业研究生于9月1日进入到课程学习。

为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觉悟,促进身心健康,更快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9月15日—9月16日,副校长李玉红、研究生学院院长陈志宏、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苗光新、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悦婷、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思政课教师陈攀宇、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兼培养办公室主任杨松鹤、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海龙、安全工作处安全宣传教育科科长王佳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英杰、研究生学院学生科副科长王婧、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22级临床医学(学术学位)、基础医学、中药学、护理、应用心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128名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2022级校本部研究生入学教育。研究生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夏楠主持入学教育活动。

李玉红为研究生上入学教育的第一课,讲授了足球比分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和光辉历程并向研究生提出期望“在人生的旅途中做好人、做好事”。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副校长李玉红为研究生进行入学教育的第一课

陈志宏以《科研实验记录书写要求与规范》为题,对科研实验记录的重要性、科研实验记录的书写原则及科研实验记录的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研究生学院院长陈志宏开展《科研实验记录书写要求与规范》讲座

苗光新进行了《加强研究生培养中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主题讲座,从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概念、科研和学术活动中的学术不端行为、国家和承德医学院相关文件三个方面对学术道德规范基本要求及对违反学术道德规范的处理和处罚进行了详细讲解。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苗光新开展《加强研究生培养中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讲座

王悦婷以《弘扬红医精神 涵养医德医风》为题,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实际对“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进行了解读,号召广大研究生要坚守初心,涵养医德医风,在传承和践行红医精神中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

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悦婷开展《弘扬红医精神 涵养医德医风》讲座

陈攀宇以《追问医学—医学与人文的关系》为题,从医学的概念出发,为研究生讲解了医学与人文的关系。指出,研究生不仅要增强自身的专业基础知识与实践技能,还需要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陈攀宇开展《追问医学—医学与人文的关系》讲座

杨松鹤就研究生培养过程进行专题讲座,从研究生管理、培养方案、培养程序、课程设置、开题、中期考核以及学位论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兼培养办公室主任杨松鹤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解读

李晓敏进行了《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全面发展》主题讲座,主要从心理健康的五个核心词汇、人际适应常见问题解析及心理正常与心理异常的诊断分类三个方面为研究生进行了全面讲解。

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开展《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全面发展》讲座

于海龙从学校公寓情况、学生公寓的管理及宿舍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对宿舍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佳萍从国家安全教育、防范电信诈骗及防灾减灾教育三个方面为研究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的全面讲解。王英杰以《唤起师生安全意识 建立校园安全文化》为题,从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实验室危险源管理及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注意事项。王婧就党员发展、学籍管理、奖助学金、违纪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入学主题班会教育,为学生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理清了头绪。

安全工作处安全宣传教育科科长王佳萍进行安全教育讲座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英杰开展《唤起师生安全意识 建立校园安全文化》讲座

研究生学院学生科副科长王婧进行研究生入学主题班会教育

此次入学教育为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融入到承德医学院的大家庭,了解足球比分光荣的革命传统、传承红医精神和承医精神,明确学术规范,做好学业规划,维护身心健康,增强校园、宿舍及实验室安全意识,提升各方面能力等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也对他们顺利开展学业和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足球比分完成2022级校本部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




作者:研究生学院 夏楠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