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临床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开展“同心逐梦,一战成硕”研究生招生宣讲暨考研报名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9-25 作者:临床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做好考研的合理规划和报名选择,进一步做好考研服务工作,2022年9月23日晚,临床学院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同心逐梦,一战成硕”研究生招生宣讲暨考研报名指导会。辅导员周腾飞主持会议,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瑞婷、研究生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付文亮老师主讲,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付文亮就承德医学院招生简章作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介绍了足球比分研究生招生录取规则与历年录取情况,详细解读了当前的研究生招生形势和相关政策,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考研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合理确定考研目标。

王瑞婷结合以往考研学生的具体案例,深入分析了影响同学们报考前心态的主要因素,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鼓励,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报考、专业选择等方面的共性问题提供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学术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申报,实事求是、认真研判、准确定位,全力以赴结出考研硕果。

此次宣讲指导会作为临床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为立志考研的学生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引导广大学子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积极投身到考研奋战的新征程中去。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作者:临床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