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系2022级新生拍摄短视频感谢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9-25 作者:护理系2022级年级办 杨捷 张宝川 浏览次数: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2022年9月21日,承德医学院新生报到入学,学校组织了前期返校的学长学姐组成志愿者队伍,从新生用品提前准备到学生接站入校的各个报到环节,都为新生们提供的无微不至的服务。校园中的红色马甲带来了活力,像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直陪伴着初入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

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感谢不同服务岗位的志愿者,2022级新生拍摄短视频用心发声、表达谢意。

“感恩承医!是您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是您爱生如子的态度让我们消除了初入大学的种种顾虑,是您不求回报的悉心照顾让我们面对静默管理衣食无忧。因为有您,我们的大学生活安稳又不失拼搏的力量,幸福又充满希望的曙光。”

“感谢核酸、抗原采集志愿者。花样年华,披甲上阵,虽不见你容颜,但你的身影让我心安。晨时寒霜,午时烈阳,那不透气的防护服下掩藏好青涩,肩起奉献与担当。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你们恰是承医最为朴素暖心的坚守,是守护承医安全的看门人。”

“是那清晨下就在薰衣草广场等候新生的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温暖,是那烈日下拖着沉重行李的你们,为我们避免了肌肉的酸痛,是那被汗液浸湿衣襟的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似火的热情,感谢你们!让我们忘却了离家的不舍,陌生环境的不适,因为你们!校园更温暖,生活更美好!”

“感谢铺床上用品的志愿者们,高尚的情操在你们心中,谢谢你们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忙前忙后,准备床上用品和小马扎,并贴心地为我们铺好床垫,让返校的我们有更好的睡眠质量,能够更加积极的投入学习。你们是文明的互动,是人间快乐的天使。承医因为有你们才更加美好。”

“感谢所有老师,校领导。当我们背负行囊步入承医,你们热情似火,驾车耐心帮助同学们运输行李,上山下山,忙前忙后,从未厌倦奔波,让远赴他乡的学子倍感温情。伴清风,携白云,用人间真情温暖秋意萧瑟,因有你们,秋日胜春朝。”

“感谢学校里为我们送餐的志愿者们,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们才可以进行正常的生活。你们不辞劳苦,从白天到黑夜,一次又一次地进行食品运送。”

“感谢采购生活用品的志愿者们,谢谢你们不厌其烦地在网上统计同学们零零散散的各种需求,又匆匆赶到超市挑着各种商品。是你们让返校的我们生活更加方便。”

平凡孕育伟大,奉献酝酿崇高,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作者:护理系2022级年级办 杨捷 张宝川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