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2022迎新季】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2022级新生欢迎会”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4 作者: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 张婕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生物医学工程系新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开端,生物医学工程系于2022年9月1日上午9点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办“2022级新生欢迎会”线上活动。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许士奇、党总支书记王阳、副主任李葵花、副书记张静敏和各教研室、研究室、实验中心主任及生物医学工程系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晓婧主持。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致欢迎词

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许士奇作新生寄语

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书记张静敏作学生工作介绍

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李葵花作系部介绍

2022级新生参会

本次新生欢迎会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生物医学工程系2022级新生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了解,使其明确了自身责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2021级生物医学工程1班 张婕妤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