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2022迎新季】护理系召开2022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新生见面会
暨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护理系 田伶玉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4日,护理系于线上召开足球比分2022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新生见面会暨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解读会。护理系主任田建丽、副主任郑纪宁、研究生导师、实践基地护理部主任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田伶玉主持。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导师合影

田建丽致欢迎辞,欢迎2022级20名研究生到足球比分攻读护理硕士专业学位,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韶华,继续砥砺前行。郑纪宁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级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

田建丽致欢迎辞

郑纪宁介绍导师

护理系内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秦殿菊作为导师代表讲话,秦殿菊讲道,在这三年里,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学知识,实事求是做学问,至臻至善,关爱他人,尊重病人,忠于自己的职业,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

秦殿菊作为导师代表讲话

20位研究生依次做自我介绍。李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研究生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牢记师长的热切期盼,怀揣梦想,扬起理想之帆,昂首踏上新征程,在承德医学院这片沃土上,共创新的辉煌!

研究生合影

田建丽向各位导师和同学们介绍足球比分和护理系的基本概况,护理专业的就业前景;从护理学科、“十三五”护理事业的发展、《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等对目前护理教育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明确护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通过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与计划、硕士学位论文及学位授予等九个方面对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做详细的解读,明确同学们各阶段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后,各护理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护理部主任纷纷表示,基地将按照学校和系部要求,积极配合,共同提高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教育水平,也希望护理系继续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学术交流。

本次见面会以云端相聚的形式,使研究生提前了解新的学习环境、了解三年研究生生涯的学习任务,为做好学业规划、提升综合能力等提供有效的指导。最后,田建丽强调各位研究生要严格遵循居住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期待早日和大家在承医见面!




作者:护理系 田伶玉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