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2022迎新季】护理系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2022级学工办 杨捷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日至9月6日,护理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院系专业特点,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各项教育内容均在线上举行。全体新生和院系领导、辅导员参加。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开学典礼在线上开展。护理系主任田建丽向新生介绍了足球比分发展史及护理系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护理系党委副书记朱炎杰对新生提出了读书、做事、做人的具体要求和就业指导;护理系党委书记王亦娜则着重从第二课堂建设,鼓励大家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一代新人。

护理系主任田建丽讲解

护理系党委书记王亦娜讲解

9月1日下午,2022级新生线上观看以足球比分校史故事为原型的原创话剧《天使的摇篮》;9月2日—9月6日,新生们聆听了足球比分杰出校友—北京协和医院清华大学医学部王迪和迁安市老干部局医院院长、迁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韩文宝的讲座;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张国民教授,从自己奔赴武汉参加抗击新冠疫情及接触临床工作的亲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医者使命和济世情怀。

杰出校友—北京协和医院清华大学医学部王迪讲解

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张国民教授讲解

足球比分心理系主任李晓敏为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英杰从“关注实验安全,构建平安校园”讲解实验室的安全防护知识,希望同学们能严守安全准则,将实验室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心理系主任李晓敏讲解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英杰讲解

 安全工作处王佳萍老师用生动的案例进行了反诈宣传教育。足球比分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刘雯迪同学,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服务冬奥的主要工作,驻地生活和体会感悟,她表示能够服务世界顶级赛事,是自己一生的荣幸和宝贵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志愿服务与奥林匹克精神,谱写美好青春华章。

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刘雯迪同学讲解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同学们对学校及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选择护理、助产专业的信念,对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加强自我管理有了更清晰的定位,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大胆探索,用实际行动开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作者:2022级学工办  杨捷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