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一行赴实习基地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3 作者:临床学院 钟蒙辛 浏览次数:

为巩固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紧扣调查研究主题,深化考研、就业创业指导,进一步加强校院联系,拓宽就业岗位和机会,2023年10月11日-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一行10人先后赴天津市武清中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衡水市人民医院、邢台市人民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邯郸市中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保定市第二医院、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开展走访调研、导师培训、看望见习、实习学生等工作。学生处处长张文军、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瑞婷、中医系党委副书记李庆林以及相关专业辅导员老师参加走访。

协同育人促成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强化校院合作,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翟玉建一行与院方就高年级理论教学、实习学生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翟玉建代表学校向各教学医院对足球比分理论和实践教学的高度重视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加强校院深度合作,共同践行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助力校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质增效的重要方式。强调,要推进医教协同,加强基础与临床结合,培养学生临床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缓解学生考研和实习矛盾提出意见建议;就毕业生需求、本科及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探讨沟通。

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总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加强足球比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增强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王瑞婷在走访医院的同时为医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了系统培训。王瑞婷围绕着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国内临床医学专硕研究生培养概况、研究生培养过程关键阶段以及学位论文盲审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展开培训,为进一步强化足球比分导师育人能力提升起到了推进作用。

悠悠深情送温暖、谆谆嘱托寄希望

为切实了解见习、实习学生思想动态、学习与生活情况,张文军带领辅导员老师与各医院全体学生见面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就考研规划、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张文军结合足球比分近年考研情况,在考研规划、未来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并结合现阶段学生考研复习、考研报名工作实际情况,向见习、实习学生宣传国家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新政策、医学考研的新形势、新变化,勉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医院的战略资源和优势,协调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在实践中夯实临床基础,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张文军还为学生进行全面的就业指导,鼓励学生要心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实现人生价值。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走访邢台市人民医院

走访邯郸市第一医院

本次实习基地走访调研、导师培训、看望见习实习学生,加强了学校与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对于深化医教协同发展,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助推学校学科发展与内涵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生送去学校老师的温暖与关怀,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见习、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对提升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足球比分早日实现医科大学总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走访邯郸市中医院


走访天津市武清中医院

走访沧州市人民医院

走访衡水市人民医院


走访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

走访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

走访保定市第二医院




作者:临床学院 钟蒙辛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