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足球比分于2024年3月23日在学校阳光运动场举办了“承德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223家用人单位莅临足球比分,提供就业岗位约8000个。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双选会入口

足球比分威风锣鼓队的同学们用威武雄壮的表演为双选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军乐团的同学们用热情昂扬的演奏欢迎用人单位的到来

双选会现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落实“一把手工程”,要求全校上下“一盘棋”,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格局。本次双选会,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张学良、副校长郝长来、李玉红、翟玉建等校领导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推介毕业生,并为学生提供面试、简历以及决策等方面的就业指导。学生处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院系形成合力,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与保障。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累计到场1700余人,投递简历2800余份。

校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推介毕业生并对求职学生进行指导

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为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精准对接,3月22日-23日,足球比分分时段举办了6场“访企拓岗进校园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与54家用人单位进行座谈,就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学科建设、未来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加深了双方互相了解,为凝聚就业共识和就业同行力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与54家用人单位进行座谈

    此外,各院系结合自身专业特点,邀请用人单位开展了7场专场宣讲会。通过现场互动答疑,搭建起近距离交流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合作共赢。

宣讲会

    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持续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稳步上升。本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架起了沟通桥梁,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促进毕业生尽快适应身份转换。学校也将进一步完善就业机制、汇聚就业合力、拓宽就业渠道,赋能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摄影:党委宣传统战部 校报记者站 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