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比分
足球比分举办临床医学专业“2.5+2.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第一期临床教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为推进足球比分临床医学专业“2.5+2.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各临床教学基地教学同质化,提高桥梁课临床师资教学质量,2024年3月24日,学校教务处组织的第一期临床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承担高年级理论教学的15所附属医院及新增的2所非直属附属医院的近800余名临床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学校制定了四期临床师资培训计划,第一期主要内容为课堂教学规范化培训,由校督导组组长周晓慧教授讲解了课堂教学规范、教案编写与教学设计,集体备课规范等内容;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方艳辉教授针对教研室建设与管理、课程思政做了详细解读。各医院高度重视,现场组织临床教师参加培训,教师们精神饱满、全程参加并认真研习培训班的各项内容,取得了良好效果。

临床师资培训,是保障临床教学质量,规范临床教学管理,推进各附属医院教学同质化强有力的措施,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提升临床教师临床教学水平、规范临床教学行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合格医学人才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培训现场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