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张晓妍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2024年3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系于行政楼312会议室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会议邀请元氏县医院、白沟新城卫生院、普勒莱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科卓科技有限公司、迈创精准(北京)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洽谈实习就业、医工融合专业人才培养等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出席会议,生物医学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参会。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许士奇主持会议。

(点击每张照片即可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翟玉建致欢迎词,并从办学理念、发展历史、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同时欢迎各用人单位就足球比分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各用人单位依次发言交流,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及2024年招聘计划,表明急需对口人才推进教学科研一体化,并真诚表达了与足球比分共谋发展、促进合作的良好愿景。翟玉建代表学校为元氏县医院授予“承德医学院就业基地”牌匾,希望双方后续深入合作,携手共促就业。

副校长翟玉建为元氏县医院授牌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生物医学工程系坚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与医院、企业就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学科建设、未来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加深相互了解,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张晓妍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