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到中药研究所、蚕业研究所校内试验基地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蚕业研究所 李娜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到足球比分中药研究所、蚕业研究所校内试验基地进行现场调研。科技处处长任立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翟玉建一行对试验基地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他要求基地负责人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试验基地的安全稳定运行。

(点击每张照片即可查看原图)

到蚕业研究所基地进行现场指导

到蚕业研究所田间试验室进行调研

在隐患治理方面,翟玉建指出,基地要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防止事故的发生。斜坡护堤建设工作,要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护堤的质量和稳定性,有效防范基地汛期危险。在基地出行安全方面,他对夜间照明以及消防安全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在中药研究所坡上土地规划方面,翟玉建要求基地合理规划土地资源,提高土地的利用效率。他还强调了蚕桑科技园展示中心及道路硬化的重要性,要求基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地的整体形象和功能。

到中药研究所进行调研

到中药研究所护坝进行现场调研

中药研究所所长赵春颖和蚕业研究所所长李季生均表示,将认真落实校领导的指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基地的发展水平,为足球比分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翟玉建指出,中药研究所和蚕业研究所作为学校的重要科研基地,要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的战略需求,加强科研创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中药和蚕桑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蚕业研究所 李娜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