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系举办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张晓妍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专业的理解和行业的认知,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平台,2024年3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系邀请河北科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迈创精准(北京)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源汇佳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教学楼为毕业生做专场宣讲。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静敏,辅导员杨晓婧、张晓妍,2024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会。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北京源汇佳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河北科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迈创精准(北京)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各公司代表运用生动的实例和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历史脉络、企业文化、荣誉成就、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关键项目以及发展蓝图等内容,充分展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卓越贡献,使学生对单位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各公司代表对晋升空间、职责要求、专业匹配以及福利待遇等信息进行解读,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招聘流程、选拔标准以及人才培养机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共同为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宣讲结束,同学们现场提交简历并进行面试。

学生提问

生物医学工程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张晓妍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