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护理系2022级第五志愿服务队开展“阳春三月学雷锋,导诊服务展温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李恩琪 杨捷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护理系2022级第五志愿服务队于2024年3月22日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阳春三月学雷锋,导诊服务展温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附属医院本部门诊、住院部,由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院区外科党委书记兼护理部副主任张延红和护士长方亚群老师带领,熟悉各楼层科室分布、患者的就医流程,进行志愿者的岗前培训。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用热情、积极的态度为患者提供准确、周到的导诊指引,从解答患者疑惑到协助挂号、缴费,维持候诊区的就医秩序,为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就医感受。

(点击每张照片即可查看原图)

方亚群护士长为志愿者进行导诊培训

青年志愿者为患者进行导诊服务

志愿者们与医院老师合影

此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医院患者及患者家属提供了便捷有序的就诊服务,凸显了新时代的承医学子践行“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承医精神,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今后,志愿者们将持续进行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作者:李恩琪 杨捷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