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靳伏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足球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足球比分党委副书记张学良于2024年3月26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调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代表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学良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座谈交流

张学良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重要讲话,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提出新期待,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学生立志报国。张学良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要”要求和对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的“八个相统一”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增强使命担当,共同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随后同与会教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讲好“两个结合”、坚定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深刻把握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切实发挥思政课在育人方面主渠道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靳伏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