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研究生学院党委学生第十四党支部开展“预防小学生近视及医学急救知识科普宣传”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王悦婷 谢玉燕 浏览次数:

研究生学院党委学生第十四党支部于2024年3月25日在邢台市立德小学举办了“预防小学生近视及医学急救知识科普宣传”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邢台市立德小学政教处主任范纪元和研究生学院党委学生第十四党支部、2022级8班团支部(邢台)、2023级8班团支部的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志愿者合影留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播放预防近视宣传片、开展医学急救知识宣讲、分发健康用眼知识卡及趣味问答等多种形式,让小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健康用眼知识以及如何处理烫伤、扭伤、宠物咬伤等常见危害的急救小知识,活动中小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并踊跃回答问题。

志愿者们在矫正坐姿

正在宣讲的志愿者们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小学生的医学急救技能,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还引导小学生们将所学知识传递给更多人,发挥了教育的社会引领和示范作用。



作者:王悦婷 谢玉燕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