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研究生学院党委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解敏 李世昌 浏览次数:

为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结核病的了解,共同终结结核病的流行,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2024年3月24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一部分党员、团员志愿者在保定西大街通过张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海报、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画册及彩页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另外一部分志愿者分别进入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保定市吴家庄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组织观看宣传动画视频等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结核病防治意识,共建无结核校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通过在微信、抖音等平台转发科普文章、宣传视频的方式,为结核病防治进行网络宣传。

志愿者在保定西大街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彩页

志愿者在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组织观看宣传动画视频

志愿者在保定市吴家庄小学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广大人民群众和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结核病防治意识,营造了结核病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作者:解敏 李世昌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