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

 
 
 
学校新闻
足球比分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足球直播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足球直播
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开展“创新思维训练营——科创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自律委 李明灿 浏览次数:

谋创业之策者进,拥科技之力者胜,握创新之钥者赢。为提升科研素养,激发创新思维,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本科生人才,激发同学们参与科研活动、创新创业的潜力与活力,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联合承德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业联盟于2024年3月26日晚在教学楼411D举办“创新思维训练营”创新思维训练主题活动。

大学生科技创业联盟成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科研赛事信息,讲解了申报书具体格式要求、参赛相关材料准备等内容。活动现场分享的部分成功案例,使同学们进一步领悟到了参加科创比赛并非空中楼阁,亦非孤军奋战,而是一个立足现实、敢于突破、团结协作的过程。最后,在答疑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大学生科技创业联盟成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科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创热情。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大学生科技创业联盟成员为同学们讲解

现场提答疑解惑

百舸争流,革新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本次举办的科创培训活动,激励了同学们以敏锐的洞察力捕捉科技前沿的信心,鼓舞了同学们用智慧与汗水浇灌梦想的斗志,弘扬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精神,为学生后续参加“挑战杯”等科创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自律委 李明灿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